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纪工委:下沉一线监督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2022-10-24 09:16:15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景区已临时闭园,要做好游客劝返工作,灭火器、消防栓、消防管道等设施设备要定期检查。”“高速公路口车流量大,为避免交通阻塞,缩短司乘人员等待时间,要在出口两侧都设置扫码点。”“工地进入人员要严格查验两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完整登记车辆、人员信息,要严格项目管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为确保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到位,10月22日上午,岳塘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率监督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卓越建设城项目工地、京港澳高速昭山北互通、昭山风景区、金阳水果城、绿叶水果城、长株潭大市场等6个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森林防火应急准备、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等落实情况,重点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精神不振、政令不畅、纪律不严、工作不实、作风漂浮等问题。

在监督检查中,督查组发现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问题5个,已当场反馈责任单位,并要求立即整改。

杨剑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紧绷安全之弦,履职尽责到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任务。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举一反三,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堵塞安全漏洞。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工作人员风险防范处置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图片1.png

在昭山风景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图片2.png

在昭山北互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png

在卓越建设城项目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