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学促干 以警促廉 昭山控股公司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10-24 09:17:36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京虎)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10月22日,湖南昭山投资控股公司组织公司领导班子、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及资本运营部、财务管理部全体人员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在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录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汤融圳传达学习市违规举债和虚假化债专项监督工作简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澍铠向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唐澍铠表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平台公司作为经济建设的一线部门,融资、工程建设、市场经营等领域都是风险集中区,大家要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为鉴,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警醒,通过做“减法”净化自己的圈子,自觉养成廉洁的习惯,牢牢守住廉洁的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4.png

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