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工委支部闻令而动,党日活动彰显政治担当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2022-10-29 14:39:34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戴湘波)10月28日,岳塘经开区纪工委党支部在323会议室召开10月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由于人员的调整,本次会议按程序及时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用最新的理论武装头脑,彰显政治本色和担当,同时对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的实施办法、“微党课”拍摄事宜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对支部由于工作外调而未完成党员轮训的同志进行了线上推送和线下送学的“补课”,最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分享了其学习心得,他认为二十大的报告全篇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新光芒,内容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为全国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并建议大家做到“四学”,学原文,学重点,学思想,学方法,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会后,支部还开展了“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纾困增效”等专项帮扶志愿者活动,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到株洲大冲村秋瑾故居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