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组织工作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2022-11-01 09:22:53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肖涵)近日,岳塘经开区组织工作局通过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心得交流、会议精神要点互答、理论测试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组织工作局党支部传达了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中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党的二十大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最新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集中学习和自学计划表。

根据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的金点子,组织工作局支部紧跟着启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互学促学活动,通过学精神、出考题,比掌握的方式,组织督促党员干部将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打牢,全面精准学用到位。

图片2.png

组织工作局组织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分享。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