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梯度培育机制——瑞菱科技成长为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熊思琪 2022-11-01 10:47:1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婷)近日,岳塘经开区科技型企业瑞菱科技成功获得了2022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获得了省移动互联网专项资金30万元,已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时,瑞菱科技还申报了湘潭市科技创新“三尖”人才、创新人才团队、新型研发机构等,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湖南瑞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制造产品研发、生产、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钢铁行业智能制造技术服务领域,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软件企业认证,成为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联盟理事单位和湖南省智能制造协会单位。

今年以来,岳塘经开区认真落实“中小微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梯度培育机制,以瑞菱科技等一批科技型企业入手,组建工作专班,精准服务企业,通过上门宣传发改、工信、科技、财税等政策,全方位指导企业开展高企申报、国省市政策性资金申报、各类荣誉申报、研发费用归集、专利申报等工作。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