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促发展”—— 健康集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11-01 16:22:09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文玲)10月31日,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2.pn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副书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中国式现代化作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道路,党员们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凝聚奋进力量,发扬斗争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创事业新局面。

当月,支部还组织党员深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为企业纾困解难等活动。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