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护湘江河岸 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2022-11-04 09:33:3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张叶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湘潭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11月2日上午,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市派党建指导的带领下,组织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开展“爱护湘江河岸,志愿者在行动”的实践活动,对湘江岳塘段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责任河段进行垃圾清除。

据了解,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责任河段是湘江岳塘沁园路段企业河长负责段之一,全长1.16公里,此次垃圾清除活动的主要工作目标是保持水系完整、水量保障、水质良好、河流畅通、河面清洁、河岸整洁、岸线优美,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常年不间断的对该河段进行巡视和维护。

在湘江岳塘段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责任河段进行垃圾清除。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