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理带队走访绿叶水果 助企纾困提速发展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编辑:熊思琪 2022-11-04 16:08:55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彭馨仪)11月2日上午,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戴理一行到湖南绿叶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走访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湖南绿叶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戴理详细听取了绿叶水果总经理唐红关于仓储物流、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戴理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我们要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安全生产,在统筹安全和发展中做好两手抓、两不误,多措并举确保企业生产正常运转,同时,要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面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希望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推进企业发展,争做产业发展新典范。

绿叶水果总经理唐红表示,此次走访为企业切实解决了现阶段诸多现实问题,为企业提速发展注入了信心和动力。下一步,经济合作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工管委关于服务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动的相关部署安排,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企业服务效能。

图片3.png

走访企业现场。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