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罗斌 编辑:龙潭 2019-04-23 11:13:40
—分享—

红网昭山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罗斌)4月22日上午,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就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服务能力进行安排部署。

??1.jpg

会上,公司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等相关文件精神,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再次安排部署。就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从严强化“一岗双责”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严格落实述责述廉、谈心谈话等各项制度。三是认真落实“899”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四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监督,督促干部职工遵守党纪党规,正确履行职责。

会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就“责任是关键、决心是基石”这一工作感悟达成了共识。为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防“怕、慢、假、庸、散”等问题,公司将在近期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园区企业和服务对象开展满意度调查,全面了解实际情况,深入进行研究分析,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同时,还将强化监督问责,建立健全服务机制,打造优势服务平台,促进服务精细化、智能化。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罗斌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