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李俊杰带队检查我区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龙潭 2019-12-14 16:12:52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鲁)2019年12月13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带队对我区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城乡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7.jpg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湘潭市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易家湾储气站,并对气站过期报废气瓶的处理和液化气储气罐年检提出要求、站区以及周边建筑物和公共场所防火距离要达标。

在查看了应急预案、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情况后,李俊杰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对外供气要严格按《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执行,并加强对送气工及员工的管理、加强对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检查组还到湘潭市飞虹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