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劲松到红旗村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2019-12-14 22:00:00
—分享—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统一部署,12月14日,区党工委书记黄劲松来到党建联系点昭山镇红旗村,指导该村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昭山镇、区组织人社局负责人参加。

会上,红旗村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总支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 组织生活会现场

黄劲松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红旗村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很好地落实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要求,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批评真诚有“辣味”,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在分析问题时追根溯源剖析深刻,在整改措施上实在具体,明确了整改方向,整个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会议氛围。

▲ 黄劲松到红旗村党总支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于下一步怎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黄劲松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要始终坚持党的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多想实招、多办实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梳理解决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真正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不断强化本领意识,加强学习,敢担当,讲真话,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带领村民致富的本领,通过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整治、产业扶贫等工作,让红旗村环境更美,产业更优,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幸福;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完善制度建设,抓好风险防控,全面履职尽责,坚持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作为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级政治生态。

黄劲松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坚持用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红旗村党总支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绿色发展”的新理念上来,体现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中去,推动昭山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 马贵

编辑 | 梦菁

审校 |胡宁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