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苏志标参加指导七星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昭山镇 编辑:龙潭 2019-12-23 15:54:28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20日讯(通讯员 曾新颖)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来到昭山镇七星村,参加指导该村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七星村党总支书记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村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深度剖析、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内容要求,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总结经验教训。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苏志标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准备充分,每一位同志的自我检视和互相批评都诚恳而深刻。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服务群众,要总结好的经验,扎实开展群众工作,主动听民意、访民情、解民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班子内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体谅,以实际行动树立精诚团结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班子战斗力,推动七星村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昭山镇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