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专题调度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龙潭 2020-01-03 11:54:52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日讯(记者 马贵 通讯员 李娟)1月2日,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主持召开主任专题调度会,对2019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区领导蒋伟光、李俊杰等参加。

??5.jpg

专题调度会现场

日前,国家审计署派出审计组对湖南省2019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昭山示范区涉及到相关问题,省、市要求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对账销号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并按时报送审计整改结果。

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等汇报了工作情况,与会相关部门就问题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李俊杰分别对工作开展提出意见,要求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和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肖定安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相关要求,迅速推进问题整改;要进行充分的调查研究和广泛的酝酿论证,拿出切实可行的预案;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制订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要分类施策,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确保按期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