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障节前安稳,贺树峰带队开展节前文旅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张子星 2020-01-04 16:38:53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4日讯(通讯员 彭虞芯)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近日,区党工委委员贺树峰率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区社会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岳塘区消防救援大队、昭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昭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进行全区文化旅游安全检查。

??1.png

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进山那边度假山庄、和园山庄、途居昭山露营地、昭山风景区、宇星网咖等地,重点针对企业的游乐设施、就餐环境、水电安全、消防设施运行等进行仔细查看,督促区内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检查中提醒旅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到实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2.png

现场检查灭火器材

“天冷了,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在昭山景区,贺树峰详细了解了刘錡故居施工及建设情况,并督促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

贺树峰说,春节期间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市场秩序整治力度,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昭山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