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寒情深暖人心 肖定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2020-01-14 09:35:36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带队走访慰问昭山消防应急救援中队、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伤残军人,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 肖定安走访慰问昭山消防应急救援中队

在昭山消防应急救援中队,肖定安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坚守一线的消防战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昭山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越是过节,越是关键时间节点,消防战士们越辛苦。”肖定安希望消防战士们能够继续发扬忠诚可靠、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保持备战状态,练就过硬本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 肖定安走访慰问白鹤村困难党员邹正山

在昭山镇白鹤村困难党员邹正山家中,肖定安详细了解邹正山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邹正山一家5口人,他中风多年,妻子多病,儿子意外受伤未痊愈,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肖定安希望他保重身体,同时还叮嘱相关干部,平时多关心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伤残军人言新建家,肖定安深入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近况。言新建62岁,因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受伤,被评为八级伤残,获二等功。肖定安指出,言新建在军队奉献了青春和汗水,组织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希望他能颐享晚年,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当天,肖定安还慰问了白鹤村困难群众李立新。

记者 |马贵

编辑 | 梦菁

审校 | 胡宁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