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篇布局 昭山推动新年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龙潭 2020-01-14 11:07:25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关超)1月10日下午,区纪工委召开工作务虚会议,认真谋划2020纪检监察工作,区纪工委全体人员、昭山镇纪委和昭山控股公司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与会人员紧跟当前中央及省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集合我区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好我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和积极进言献策,为我区纪检监察工作新的一年开好篇、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简要回顾了去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重点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杨剑指出,新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监督和反腐败,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剑要求大家,要强化监督主责,突出政治监督,加强部门联动,保证中央重大方针路线和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抓好日常监督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确保问题发现精准、解决掷地有声;要秉承民本情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大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牢记使命担当,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纪法意识和制度意识,提升办案技能、基本功底和工作标准,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