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一线:蒋伟光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龙潭 2020-01-14 15:14:11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艳晶)1月13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带领区财政局负责人到昭山镇双建社区、窑洲社区、大塘社区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4.jpg

蒋伟光在大塘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在大塘社区,蒋伟光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5.jpg

蒋伟光在双建社区慰问优抚对象

每到一处,蒋伟光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家庭成员、保障标准等情况,并叮嘱慰问对象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反映,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妥善保障好他们的生活,树立信心,逐步走出困难的阴影。

慰问对象们十分肯定,点赞昭山示范区落实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低保和救助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在为困难群众分忧解困上政策落实力度大,保障水平高。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