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伟光:用景区的平安守护游客的笑颜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 作者:宋海棠 编辑:龙潭 2020-01-14 16:09:37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4日讯(通讯员 宋海棠)为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1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带队督查昭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1_??.jpg

区领导一行检查景区在建工地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刘錡故居、宋家祠堂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用电用气、消防设施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深入检查,并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一个人;二要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大排查、主动防范,筑牢安全根基,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同时,要求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要高度重视景区森林防火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防控力度,做好值班备勤,为节日期间广大游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

作者:宋海棠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