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劲松春节走访:脚步不停歇,温暖在流淌……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2020-01-15 09:54:40
—分享—

1月14日,对于昭山镇红旗村学堂组的张敬清老人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天上午,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劲松来到他家,给他送来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让他感受到党的关心与温暖。

张敬清老人今年78岁,是一名老党员。他的儿女不在身边,自己患风湿病多年,行动不便,没有劳动能力,日子过得比较拮据。

▲ 看望困难党员张敬清

黄劲松与张老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黄劲松说,昭山的发展离不开像张敬清这样的老党员的默默奉献,离不开他们的鼎力支持。如今,他们老了,生活上遇到了一些困难,镇、村及区直相关部门的同志一定要带着责任和情感,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把底数摸清楚,把政策落实好,切实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老党员身上的好作风、好精神、好传统,大家要传承好、发扬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齐心协力将昭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昭山派出所,黄劲松代表区工管委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向他们一年来为维护昭山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黄劲松认真查看了值班室、指挥室、服务窗口等功能室,详细了解民警配备、春节期间值班巡逻安排等情况。

▲ 看望昭山派出所民警

“越是在春节这样特殊的时刻,你们守护百姓平安的任务就越艰巨。”黄劲松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行好职责使命,严密部署,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障昭山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黄劲松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为群众办一些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全力维护昭山的平安稳定。

当天,黄劲松还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困难群众和烈士家属。

记者 |胡宁

编辑 | 梦菁

审校 | 左媛媛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