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昭山国际创意港开展“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昭山国际创意港 编辑:龙潭 2020-01-15 16:46:40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小红)1月14日,湖南昭山国际创意港联合党支部与湖南朗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昭山镇白鹤村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温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jpg

会上,湖南好人宋定波同志为大家分享了他30多年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帮政府排忧解难的实例。

宋定波说:“我虽然是残疾人,但我不自卑,自始至终要求自己自强自立。我不能因为自己是残疾人就要别人照顾,而是想着回报社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去做好事。我一直以正常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我坚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大家都做好事,关心需要关心的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30多年来,宋定波不辞辛劳、不计报酬地为困难群体四处奔走,帮助社区困难群众申请低保、申请困难补助,帮助有矛盾的家庭做调解,不厌其烦地接送出行不便的老人出门办事,帮助困难户小孩上学,鼓励生意失败夫妇重拾信心。宋定波身为残疾人,却用惊人的毅力与执着点亮了生活。

听了宋定波的先进事迹,创意港支部党员感叹道:“宋定波书记能够多年如一日的,从身边做起,为身边的弱势群体提供支持和帮助,很不容易。小善大爱,学习宋书记的精神,我们党员不仅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还要将理论付诸实践,绵薄的力量,传播爱心、温暖人心。”

??2.jpg

为贫困户贴春联、打扫卫生,送去粮米

会议结束后大家还走访了白鹤村特困户罗秋华和宋忠辉家,同志们嘘寒问暖,为他们贴春联,打扫卫生,送来过年的粮米和零食。

几位老人深情地握着大家的手,迟迟不愿松开,感动的说,还是党和国家政策好,为他们送来了希望和温暖。

来源:湖南昭山国际创意港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