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防线 李白杨带队开展油气管道安全检查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张子星 2020-01-16 10:13:48
—分享—

0e5c4015-b813-40da-9923-cc3925a05f9a.png

现场查看安全值班记录和管线巡护记录

红网昭山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方全明)1月15日,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带队,对我区油气管道企业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严格安全值守,加强油气管道巡查力度,确保油气管道运行安全平稳。

“时值岁末年关,新春佳节将至,大家一定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加大管线巡护力度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在寒风细雨中,李白杨来到蓝天航油易家湾卸油站、西气东输长沙管理处湘潭站、中油金鸿湘衡天然气湘潭首站对现场安全生产和管线巡护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驻区油气管道企业值班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他强调,时值岁末年关,新春佳节将至,安全生产责任重如泰山,驻区油气管道企业要严格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加强油气管道巡护的频次和力度,适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确保油气管道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3.png

了解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李白杨一行仔细检查企业的安全值班记录和管线巡护记录,并对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现场交办,要求企业确保安全隐患在春节前整改落实到位。

“油气管道平稳运行事关千家万户用气安全,是最大的民生。”李白杨叮嘱区直相关部门严格加强安全监管和应急值守,紧密配合,全力为岁末年关和新春佳节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