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至 民心暖 苏志标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张子星 2020-01-16 10:45:34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聪)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走访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2f8ef03d-2ad9-4d59-b479-1074dbcd4109.png

看望卧床的贫困户

苏志标来到贫困户家中。该贫困户因病瘫痪,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添购轮椅,只能长期只能卧床。近年来,苏志标一直贴心帮扶,为他添置电动轮椅,联系医院进行康复治疗,还一直在生产生活方面进行帮扶救助。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苏志标为贫困户添购了轮椅电池等物资,并仔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近况,家中有什么过年物资需要添置,有哪些农产品需要帮助卖出等,并为他送去新春的祝福,祝愿他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苏志标还陆续走访了其他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过年物资和新春祝福。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