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树峰带队开展春节前商贸流通领域 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来源:区招商商务局 编辑:张子星 2020-01-16 11:24:17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馨仪)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月15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贺树峰带队相关执法部门,对我区商贸领域重点场所、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

02a4cd79-0915-4e9b-a130-17f05983cb84.jpg

8d72e4e8-cd53-43c8-9dc5-c6bc2c192bdd.jpg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

贺树峰一行先后对昭山加油站、易家湾加油站、天湖加油站、加佳福超市、雅帝宾馆、精膳饭店、路口农贸市场等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商品过期、安全通道标识不规范、个别应急设备老化等问题一一记录,并现场交办。

贺树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检查人员要履职尽责、不走过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他要求相关企业立即着手整改,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据悉,1月8-15日,为检查成品油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由区招商商务局牵头,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昭山税务分局、昭山工商分局、消防中队、易家湾派出所相关执法部门,对全区范围内商贸流通领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通过此次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基本消除了我区商贸流通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规范了安全生产的各种制度,提高了安全事故的应急反应能力,进一步确保春节期间商贸流通领域安全有序运行。

来源:区招商商务局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