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过大年,苏志标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张子星 2020-01-16 14:52:04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宋忆冬)为切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带队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机制,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昭山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苏志标一行来到长株潭大市场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以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大市场布市区域的重点加工厂和经营户进行了安全生产抽检。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隐患、督促抓好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c749b9c8-791d-4385-8c8e-1d9394b94f8f.png

现场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苏志标指出,岁末年初往往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间,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一定要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形成一套缜密的安全检查方案,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和日常监管,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昭山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