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送温暖,暖入人心 杨剑春节慰问走访困难群众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张子星 2020-01-16 15:10:53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婷)1月13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前往昭山镇新民村、楠木村、路口社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区工管委的关怀和温暖,提前致以春节的祝福。

“今天这么特殊的日子,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春节快乐!”当天,正好是新民村困难群众罗学明的82岁生日,杨剑为罗学明送上了生日祝福与春节祝福,罗学明脸上呈现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e8472997-e69f-421f-8bd2-c2e6872f0073.png

杨剑与罗学明并排而坐,亲切交谈,询问他最近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罗学明身体还算健朗,家中经济收入来源主要是老人微薄的失地农民社保退休工资,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杨剑鼓励老人一定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虽然现在家庭情况不乐观,但希望仍然存在,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老人非常感激的表示,虽然对目前生活状况堪忧,但仍会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过好每一天。

当天,杨剑还走访慰问了楠木村困难党员杨建国、路口社区优抚对象冯湖兵。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