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末年关,昭山人步履不停……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2020-01-17 09:55:25
—分享—

岁末年关,年味渐浓。

昭山这些人步履不停,

走基层,为困难群众带去暖心慰问;

跑项目,为春节平安祥和保驾护航。


脚步不停歇,温暖在流淌黄劲松开展春节走访

1月14日,对于昭山镇红旗村学堂组的张敬清老人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天上午,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劲松来到他家,给他送来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让他感受到党的关心与温暖。

张敬清老人今年78岁,是一名老党员。他的儿女不在身边,自己患风湿病多年,行动不便,没有劳动能力,日子过得比较拮据。

d16c09ff-e841-429f-bf63-d86a01f74746.jpg

▲ 看望困难党员张敬清

黄劲松与张老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黄劲松说,昭山的发展离不开像张敬清这样的老党员的默默奉献,离不开他们的鼎力支持。如今,他们老了,生活上遇到了一些困难,镇、村及区直相关部门的同志一定要带着责任和情感,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把底数摸清楚,把政策落实好,切实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老党员身上的好作风、好精神、好传统,大家要传承好、发扬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齐心协力将昭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昭山派出所,黄劲松代表区工管委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向他们一年来为维护昭山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黄劲松认真查看了值班室、指挥室、服务窗口等功能室,详细了解民警配备、春节期间值班巡逻安排等情况。

1ed362c8-d911-48e9-a89c-b6a5d26a8604.jpg

▲ 看望昭山派出所民警

“越是在春节这样特殊的时刻,你们守护百姓平安的任务就越艰巨。”黄劲松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行好职责使命,严密部署,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障昭山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黄劲松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为群众办一些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全力维护昭山的平安稳定。

当天,黄劲松还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困难群众和烈士家属。

岁寒情深暖人心 肖定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3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带队走访慰问昭山消防应急救援中队、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ce61a953-4a56-460c-8194-1507b6392329.jpg

▲ 走访慰问昭山消防应急救援中队

在昭山消防应急救援中队,肖定安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坚守一线的消防战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昭山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越是过节,越是关键时间节点,消防战士们越辛苦。”肖定安希望消防战士们能够继续发扬忠诚可靠、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保持备战状态,练就过硬本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a3454ae9-373a-4a88-a6a8-24d16973c416.jpg

▲ 走访慰问白鹤村困难党员邹正山

在昭山镇白鹤村困难党员邹正山家中,肖定安详细了解邹正山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邹正山一家5口人,他中风多年,妻子多病,儿子意外受伤未痊愈,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肖定安希望他保重身体,同时还叮嘱相关干部,平时多关心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优抚对象言新建家,肖定安深入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近况。言新建62岁,因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受伤,被评为八级伤残,获二等功。肖定安指出,言新建在军队奉献了青春和汗水,组织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希望他能颐享晚年,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当天,肖定安还慰问了白鹤村困难群众李立新。

情暖一线:蒋伟光慰问困难群众

▲ 慰问双建社区优抚对象

1月13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带领区财政局负责人到昭山镇双建社区、窑洲社区、大塘社区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筑牢安全防线 李白杨带队开展油气管道安全检查

0e5c4015-b813-40da-9923-cc3925a05f9a.png

▲现场查看安全值班记录和管线巡护记录

1月15日,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带队,对我区油气管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严格安全值守,加强油气管道巡查力度,确保油气管道运行安全平稳。

冬日送温暖 杨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e8472997-e69f-421f-8bd2-c2e6872f0073.png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13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前往昭山镇新民村、楠木村、路口社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区工管委的关怀和温暖,提前致以春节的祝福。

安全过大年 苏志标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c749b9c8-791d-4385-8c8e-1d9394b94f8f.png

▲ 了解长株潭大市场安全生产情况

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带队前往长株潭大市场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大市场布市区域的重点加工厂和经营户进行了安全生产抽检,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昭山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全力护航“平安春运”李俊杰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现场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查

1月15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带队,对我区春运交通安全管理以及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把关道路交通安全,确保春运期间客运、货运的畅通运行。

安全生产不放松 贺树峰带队检查商贸流通领域

02a4cd79-0915-4e9b-a130-17f05983cb84.jpg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

1月15日,区党工委委员贺树峰带队相关执法部门,对我区商贸领域重点场所、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综合红网昭山站

编辑 | 梦菁

审校 | 左媛媛 胡宁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