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对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龙潭 2020-01-20 16:47:34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0日讯(通讯员 彭虞芯)为加强全市文化旅游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预防工作,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目标,1月19日上午,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前带队来到我区途居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联合督查。

??3.jpg

检查消防设施

??4.jpg

检查安全生产制度和工作资料

检查组现场对消防安全、特种设备运行、房车、安全生产机制、安全值守、应急预案等重点内容开展了隐患排查和巡查检查。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指出,并细心指导整改,督促落实。向前指出,春节将至,认真排查和整治各类隐患,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防止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和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