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建述职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龙潭 2020-01-20 19:19:41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0日讯(记者 马贵)1月20日,昭山示范区召开2019年度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区党工委委员、区直机关党委书记贺树峰参加并现场点评。

1_??.jpg

会议现场

“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开展‘全员上讲台’”“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围绕‘放管服’改革,开展‘一次事一次办’”……会上,招商商务局党支部、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等15名书记分别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进行了述职,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反思原因,并明确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改进方向。

2_??.jpg

区党工委委员、区直机关党委书记贺树峰讲话

贺树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2019年,区直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读原著、学原理,强化了理论武装,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了“两个维护”,做到了党建领航与化债、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完成、“三提三促”机构改革、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的融合,为昭山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对于2020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贺树峰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表率带头;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将党建领航与全面决胜小康有机融合,用高质量党建领航引领全面小康各项指标完成。

会议对1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