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见义勇为正能量,苏志标将新春祝福送到英雄家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2020-01-21 12:15:11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0日讯(通讯员 罗维 袁涛)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带队先后来到见义勇为困难对象王邵煜和2019年湘潭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蒋树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以及慰问金等。

王邵煜因当年救火落下旧伤,现仍需靠长期服用药物才能予以控制病情。在他家中,苏志标与其进行亲切交谈,感谢其不顾自身安危救人于火海,并叮嘱其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如有困难可以及时反映。

随后,苏志标一行人来到蒋树生家,亲切与其拉家常,话近况。深入了解其生产生活及小孩读书上学等相关情况。

两位勇士均表示他们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感谢区党工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注。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