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检查通报会大会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龙潭 2020-01-21 12:18:34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婧)近日,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在昭山示范区两型办公楼1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区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检查通报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华鑫教育集团公司、湘潭山市晴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湖南恒盛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区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四季度,我局对全区7多个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检查,涉及施工企业7家,监理公司6家。共下发整改通知单(书)7份、停工通知单(书)5份,不良行为认定书1份,发现问题50余个。会议通报了此次大检查的基本情况,就下一步抓好工程质量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被通报的施工、监理单位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并在会上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建设工程春节前停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文件要求。

会议最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就下一阶段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单位根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加强冬季施工和岁末年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管理,严查严治各类安全隐患,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梳理一年来质量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对质量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健全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提高质量安全防护能力;三是迅速排查质量安全隐患,积极落实整改;四是积极履行质量安全职责,把责任伴随终身,强化建筑工程质量责任终身负责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五是认真总结2019年质量安全工作的不足,认真吸取经验和教训,确保2020年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