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李俊杰组织开展春节前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龙潭 2020-01-21 15:06:52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鲁)为确保新春佳节安定祥和,1月21日上午,昭山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组织城乡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开展春节前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6_??.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湘潭市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储备站和湘潭市飞虹燃气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李俊杰都详细听取了经营单位关于其燃气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向企业负责人询问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两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资料、设备运行检修、消防设施配备、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俊杰指出,岁末年初是各类事故多发、易发、频发的敏感时期。各生产经营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充分协调好监管与服务对立统一的关系,切实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保证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到教育培训到位、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到位、应急演练到位,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隐患,把风险消灭在隐患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实现安全生产关口前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