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迅速传达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2020-01-21 19:20:48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1日讯(通讯员 庞湘冀)1月21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昭山示范区迅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区领导蒋伟光、李白杨、李俊杰、贺树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_??.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特别是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大型群众性活动、消防、旅游、用气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单位压实责任,加强应急值班,完善应急预案。

4_??.jpg

肖定安讲话

肖定安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狠抓隐患排查整改,认真排查、认真处置,对照排查出的隐患清单,认真“清零”,防患于未然;要扎扎实实抓好落实。要清醒认识到事故是隐患的积累,要把功夫用在平时,严密防控,全面排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要完善机制推进工作。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投入到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上去,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