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景区换装迎新春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张子星 2020-01-22 10:08:04
—分享—

a32e1753-b91b-49c6-9f4f-134be642e3d1.png


65809b3c-63a6-41ca-b129-1f6048164888.png

红网昭山站1月22日讯(通讯员 邓水蒲)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整洁文明优美的节日氛围,稳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近日,昭山景区开展灯饰更换、盆花布局、环境清扫等活动。

结合景区实际,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委派电工对所有照明灯光、灯饰进行检测维修和更换。在景区入口、主要游客活动场所摆放5000盆鲜花。

此次活动对景区卫生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缺憾、不留问题。景区负责人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保持高标准严要求、频繁开展类似活动,确保景区整洁,给游客一个更舒适的旅游环境。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