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昭山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2020-04-23 08:28:57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4月22日讯(信息员 袁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镇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22日,昭山镇在文化站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昭山和平小学原执行校长李亮军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有关情况,并深刻剖析了李亮军违法违纪行为产生的根源,提醒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以案为鉴,对照自身,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

随后,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对李亮军案谈了办案体会及个人感受,并对昭山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自觉地、主动地、经常地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思想品质,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镇党委书记表示,召开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目的是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为镜鉴,查找工作上的缺失和管理制度上的不足,给全镇党员干部上廉政课、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他强调,一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强化法纪意识,严守防线,切实打牢廉洁从政、担当干事的根基;二是要认清形式,明确目标,突出廉政建设重点,深入贯彻抓落实,确保2020年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着力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打造“讲忠诚,严纪律”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美丽昭山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以身边人身边事给昭山镇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与会人员受到教育和警醒,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定力,纪律意识、红线意识,为我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