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景区联合山市晴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召开山市晴岚项目推动联席会议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2020-07-14 10:36:48
—分享—

扎实推进昭山景区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景区项目在下阶段取得突破性的进展,7月13日景区联合山市晴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在景区会议室召开了山市晴岚项目推动联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山市晴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胡文涛总经理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4A景区复检、景区公共服务管理等工作及当前项目建设工作、4A景区复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做了深刻的分析与汇报。

昭山景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工作中确实存在多方面的困难,现阶段景区将全力协助山市晴岚公司完成各项目相关手续的办理,加强与上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

昭山景区主要负责人强调,景区班子成员要有攻坚克难的上进精神,在项目建设工作中景区班子成员分组分责分任务进行攻克难题,景区与山市晴岚公司每周定期联席会议机制,全力推动项目和景区管理机制的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在下季度取得实效性的突破。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