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工委督查控股公司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0-08-26 16:57:48
—分享—

图片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郭一波)8月26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一行就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到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督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招投标工作分管领导就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作现场汇报,详细说明了公司前期开展自查自纠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项目工程招投标上存在的问题及风险点,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针对问题清单,以对标对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

杨剑强调,公司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决杜绝招投标过程中的腐败问题;要积极促进工作落实,善于发现问题,认真梳理查摆,深层次剖析;要严厉查处和整治行业垄断、直接委托以及拆、漏、甩项规避招标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警示教育常态化,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