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全面部署粮食安全考核和粮食收购工作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8-27 17:44:09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方全明)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按照国、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粮食安全和粮食收购工作的决策部署。8月27日,昭山示范区召开了粮食安全考核和粮食收购工作专题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济发展局传达了省、市关于粮食战略安全和粮食收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事关民生社稷粮食战略安全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省市粮食收购和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苏志标指出,区直相关部门、昭山镇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种植结构调整和基本农田土壤治理工作,加大资金筹措,确保完成市政府下达我区的1500亩水稻种植计划和粮食收购工作任务。

李白杨强调,要把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和粮食收购作为真抓实干的目标任务,制定措施保收购、强化要素抓保障、对标对表重考核。一是要做好种粮大户的粮食收购服务工作和安全监管工作,生产的粮食不流入外地市场,全面完成粮食收购任务。二是区直相关部门、昭山镇要按照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强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粮食安全考核工作任务。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