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0-12-08 10:35:28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8日讯(通讯员 廖丛滔)12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37周年纪念日。为弘扬统计法精神,推进依法统计,提升公民法治意识,近日,昭山示范区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及企业主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并对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时,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和基层统计人员积极参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线上和线下知识答题,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引导树立诚信守法,提高依法治统、依法统计管理的意识。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标语40条,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单500余份,组织法规知识答题100余份,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让全区统计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统计人员充分了解到《统计法》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