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旅广体局来昭山督查文旅广体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胡科进 2020-12-08 11:21:45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8日讯(通讯员 彭虞芯)12月7日,湘潭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肖光辉一行来我区对文旅广体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4.jpg

在昭山风景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资料。

肖光辉一行首先来到昭山风景名胜区,详细了解了昭山风景区游客流量、游客出入口摸排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就景区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了景区的汇报后,肖光辉叮嘱景区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力度,提高森林防火意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5.jpg

在途居露营公园检查体育设施情况。

随后肖光辉一行来到途居昭山房车露营基地,详细了解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房车消毒、体温监测、人员摸排情况,查看了房车的运行状况和体育设施维护情况。

图片6.jpg

在KTV检查消防设施情况。

在网吧和KTV检查中,肖光辉仔细检查了每日消毒纪录、人员监测及消防安全情况,对昭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要紧紧盯住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加大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力度,绷紧心弦不放过任何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