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控股公司党委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郭露 2020-10-17 00:00:00
—分享—

图片3.jpg

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红网昭山站10月17日讯(通讯员 冯璐)根据区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直属4个支部和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10月16日,公司党委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等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制定成《湖南昭山控股公司党委学习资料》手册,并发至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积极发动党支部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此前,公司直属4个党支部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杜家毫: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推动湖南各方面工作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等讲话精神,分别结合“履职责、重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夏送清凉”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心得交流活动,并在在上级网站媒体发表宣传稿件5篇。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该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保持积极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担当实干的工作姿态,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郭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