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郭露 2020-08-28 09:3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熊国良)近日,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4A4F954B8AEAE5ED6BB34D31AE304900.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大家提高对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与会人员也纷纷结合生活实际,围绕“倡导绿色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主题积极展开讨论。

695FCD319552D5C15CF0982820A3BCB7.jpg

会后,大家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顶着烈日穿过蜿蜒的山路,来到位于凤形山龙骨坡上的烈士纪念碑,为纪念碑清除杂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熏陶。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郭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