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直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广泛开展“脚步 为亲”大走访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编辑:郭露 2020-07-03 15:3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3日讯(通讯员 肖涵)拉一次暖暖的家常,送一份浓浓的爱心。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机关14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脚步为亲大走访”,联系企业8家,开展走访18场次,到贫困户家里开展“四个一”活动:拉一次家常、作一次政策宣讲、搞一次卫生、送一份清凉,让贫困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

图片25.jpg

7月1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中心支部为玉屏村袁小玲、罗端午两户,分别送去米、油等物资,同他们拉家常、宣讲政策。

图片26.jpg

6月24日,区两新组织党委、区组织人社局支部,长株潭大市场布市党支部、湘潭鑫佳市政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成扶贫救助志愿服务队,到楠木村、红旗村,为建档利卡贫困户胡新球、袁孟兰两户赠送了米、面、牛奶、苹果等端午节过节物资,同他们拉家常,征集微心愿,帮助宣传政策,搞卫生、摘蔬菜。

图片27.jpg

6月24日,市派分局联合支部走访慰问楠木村贫困户罗兵,送去走访慰问物资:咸鸭蛋、皮蛋、猪肉等。同他们拉家常,帮助宣传政策。

图片28.jpg

6月19日,昭山景区党支部、湘潭山市晴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脚步为亲大走访。慰问了楠木村莲花组的易罗均、东南组的冯卫国、螃海组的周强3户,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大米。帮他们销售土鸡3只。

图片30.jpg

6月18日,财政局支部、湖南卓越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脚步为亲大走访,到楠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邹芳家庭开展帮扶活动,给邹芳家庭送去2000元助学金。

图片31.jpg

6月17日,招商商务局党支部、湘潭潭州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脚步为亲大走访,为七星村谭国兴、高峰村杨绍琪、杨灿三户分别捐资2000元。其中还为杨绍琪一户,帮助购买土鸡;为杨灿一户,对其家房屋漏水问题进行询问,并捐赠资金进行修缮。

图片32.jpg

6月16日,党政办支部走访慰问楠木村贫困户袁勇,并联系区内企业,为其销售咸鸭蛋600余个。

图片33.jpg

6月15日,优居中心党支部、湖南华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 脚步为亲大走访,慰问幸福村贫困户周元满,傅北希,并为两户送上油、米、粽子、海鸭蛋,同他们拉家常。

图片34.jpg

6月15日,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支部走访慰问七星村贫困对象颜铁强家,为其送去牛奶、米,还有防暑物资,同他们拉家常、宣传政策

图片35.jpg

6月13日,区政务中心支部走访慰问幸福村邹海林,捐赠了粽子、水果等物资,同他们拉家常,就今年的产业扶贫、安居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内容和帮扶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图片36.jpg

6月11日,经济发展局支部、中石化株洲市公司昭山党支部联合开展脚步为亲大走访,到市福利院看望昭山村贫困户冯婷,为她捐资1000元,并赠送了牛奶等物资。

图片37.jpg

此次活动中,机关各支部主动结对子、办实事、解难题,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结成一支支志愿服务队,走进贫困户家里,解疑答惑、征集微心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走访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编辑:郭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