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李俊杰勉励党员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郭露 2020-07-01 10:0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1日讯(通讯员罗兰)值此“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6月29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在两型产业中心南栋106会议室为分管部门讲授党课《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和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图片1.jp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讲授党课

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自觉把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责任担当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九十九年的历程,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历程。李俊杰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勉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今年决胜全面小康时不我待,决胜脱贫攻坚只争朝夕,我区正值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李俊杰强调要重点解决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会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突出问题,党员干部要经常性地开展扪心自问、反躬自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不怕丑,不怕现原形,经常问一问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得如何?问一问本地、本部门、本单位部署安排的事项落实得如何?对照岗位职责和各项工作的分工,问一问自己是否讲政治、是否真落实?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立足新时代、完成新使命,为党和国家分忧,为百姓解难,为昭山示范区的发展助力。”

当天下午,李俊杰还赴玉屏村黄金组慰问离任村干部谭翠云。

图片2.jp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慰问玉屏村困难党员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郭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