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树峰带队赴长沙考察文创产业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郭露 2020-07-09 10:3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9日讯(通讯员 李莉)为加快推动昭山文化产业园各类文创服务资源引进落地,加深昭山现有文创项目与长沙文创消费融合,促进文创成果在昭山文化产业园快速转化,7月8日,区党工委委员贺树峰带领区招商商务局、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昭山国际创意港相关负责人,前往长沙考察交流。

图片2.jpg

考察现场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盛和创新工场、芒果包装、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创客周末、湖南日报集团新闻培训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交流。

在创新工场,贺树峰就如何进行品牌孵化、进行管理培训等,与创新工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在芒果包装展示空间,贺树峰就产品包装设计如何与市场接轨、如何规避产品开发的风险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湖南广电新闻频道、创客周末,贺树峰就这些项目如何切入昭山发展大局、如何赋能昭山的文化产业,与各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地沟通。

双方通过多次典型案例探讨,项目细分领域可行性分析等,贺树峰认为大部分内容落地昭山文化产业园具备较高的可行性。他诚挚地邀请湖南广电、湖南日报等来昭山实地考察,希望借助广电和日报的成功经验和影响力,共同将昭山打造成一片“文化的热土”、“康养的乐园”。

图片3.jpg

考察现场

通过考察借鉴各优秀平台的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孵化载体运行、品牌输出以及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贺树峰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发展的责任感,对双创工作定好位、谋好局;要根据昭山产业发展的情况和规划,突出重点,做出特色,争当示范,以创新服务体系建设为引领,带领园区各创新平台,助力园区双创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郭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