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定安走访文化企业: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郭露 2020-07-22 12:0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21日讯(记者 胡科进)7月2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来到湖南三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鼓励企业把握形势,立足当下,创作更多正能量的作品。

图片7.jpg

走访现场

7月19日,由湖南三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网络电影《我不是差等生》在爱奇艺正式上映,这是昭山文化产业园首部网络电影。走访中,该公司总经理陈良明详细讲述了电影创作初衷及过程,并介绍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和准备情况。

“该电影在题材的选取上符合当下‘高考’这一热点,弘扬了孩子们努力奋斗的精神,传播了正能量。”肖定安充分肯定了园区文化公司通过网络电影的方式展现出企业自身的文化价值。他表示,公司要继续从自身定位出发,选取更多展示公司文化内涵的电影题材进行创作。同时,要不断加强微博热搜、抖音视频、软文推介等新媒体传播手段进行宣传和营销,提高自身热度;要结合昭山的定位,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热点主题入手,创作更多符合当前形势的好作品,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找到企业自身的价值。

肖定安还表示,昭山示范区将以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为契机,持续从政策、融资、宣传等方面为园区文化企业提供支持,帮助树立文化IP,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郭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