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落实“三高四新”发展战略 推动企业加速科技创新——区经济发展局组织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实务和政策培训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1-14 11:18:57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姝婧周寅)1月13日,昭山示范区经济发展局携手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潭分市场、湘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睿创技术转移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了“2021年昭山示范区科技创新实务及政策培训座谈会”,全区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培训讲座现场。

会上,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湖南科智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省财政厅、工信厅、科技厅财务评审专家邹平结合到会企业的产业类别、现有科技和财税政策及企业在研发立项、研发报统、研发奖补申报、技术合同认定等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深入浅出的通过实例分析对研发报统和技术合同认定这一主题进行了讲解。

同时,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和信息科和统计科相关负责人就日常各级政策发布渠道、区级科技创新政策,统计月度、季度和年度报表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在会上做了介绍。

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表示,在积极推进全省“三高四新”战略落地的举措上,昭山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创新发展,通过定期培训、走访的形式搭建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加深对企业了解,帮助企业解决运营、创新等方面的难题,指导企业通过用好用活各级政策来争取财政的支持,激发企业等创新主体的研发动力和创新活力,提升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数量与质量,共享科技创新资源的保护与应用效益,推动园区经济发展更上台阶。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