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工委:“面对面”倾听企业呼声 破解发展难题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胡科进 2021-04-09 09:44:08
—分享—

红网昭山站4月9日讯(通讯员 王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4月1日至7日,岳塘经开区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集中走访活动。

4.2走访企业照片--七星村木耳种植基地2.jpg

走访七星村木耳种植基地项目。

“企业发展状态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您对我区营商环境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区纪工委副书记罗战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战略、发展思路和技术创新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此次走访由区纪工委牵头,共成立5个走访小组,主要围绕行政审批、经营要素保障、政策兑现、项目施工环境等11个方面的内容征求企业意见。先后调研走访了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中建昭山印象、七星村木耳种植基地项目、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重点了解并记录了企业运行中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政府支持帮助的事项等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共收集各类问题54个。下一步,岳塘经开区纪工委将持续跟进,对本次走访收集到的区内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好的建议,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深入现场、深入一线,真抓实改,真正把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