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理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4-30 11:47:39
—分享—

红网昭山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期安全形势稳定。4月29日,区党工委委员戴理带队,区城乡建设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对区内在建工地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8.jpg

检查竹埠港创新发展服务中心。

戴理一行人先后检查了竹埠港创新发展服务中心、截污干管工程、恒和康复医院等项目。重点检查了在建工地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项目关键岗位责任履职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情况、现场应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企业隐患排查情况、施工消防安全以及“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对所发现问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戴理要求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排查监管力度,狠抓施工安全,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五一节假日期间一定要确保安全,企业主体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夯实责任,全面排查隐患,立行立改,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结合节日特点,制定针对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层层抓好落实;四是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值班值守工作保持信息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