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召开“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4-30 16:00:49
—分享—

红网昭山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庞湘骥)4月30日,我区召开“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我区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挑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区党工委委员戴理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讲话。

崔旺强调,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和火灾比较频繁,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各种安全风险,提前研判“五一”安全工作形势,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事故灾害。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加强安全巡查监管,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下店上宅、森林防火、旅游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加强信息交流共享,及时准确掌握上报突发情况,全力以赴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期。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