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想照耀中国”MV:以文化成果转化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胡科进 2021-06-02 09:30:59
—分享—

“南湖的红船驶过百年的风雨征途,每一朵浪花都把昨天的荣光诉说......”优美动听的旋律,激荡人心的歌词,这首由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出品的《理想照耀中国》,是对伟大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致敬和自豪,也表达了中国人民对崇高理想的无限追求和向往。

作为昭山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今年出品的一大力作,《理想照耀中国》由陈忠红、李波作词,彭家望作曲,青年歌唱家褚海辰演唱。它在庆祝建党百年中发布,代表着园区在文化产业发展道路上的不断超越和探索,同时也是继2020年12月获得“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荣誉以来首部具有影响力的文化“美食”。

多年来,园区一直坚持文化产业多元化发展,入园企业囊括了旅游、艺术、影视、互联网、教育、体育、非遗等多达几十个文化产业融合相关领域。作为园区本身,一方面以多样的形式,引导和稳固企业发展,一方面,通过项目(类似于歌曲、影视)的投资和制作,进一步塑造国家级形象和品牌。2020年,园区相继出品了《风自绿心来》、《我不是差等生》、《小山的童年》等作品,今年,《齐白石》电视连续剧、建党百年献礼片《特别支部》也在紧张的拍摄制作中。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青表示:“《理想照耀中国》是园区献礼建党百年的礼物,同时也是园区在文化产业内容输出上的重要成果。随着园区文化产业整体规模和经济效益的提升,接下来我们也将会从多个层面注重文化产出和社会效益的影响。”

理想照耀中国,春风吹遍大地山河;

理想照耀中国,我们初心不变,重整行装出发,昂首中国道路;

理想照耀中国......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